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关于公开遴选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智能化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22 18:4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升拉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对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现有智能化设备进行调查研究、深入分析,全面客观剖析当前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存在的问题、办事企业群众的实际需求,增强三级政务服务大厅政务服务能力水平。我局拟公开比选有资质的信息化设计(咨询)单位开展相关调研及设计文本撰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以建设“萨都办”政务服务品牌抓手,共同推动“萨都办”PC端、移动端、自助端和窗口端“四端融合”,推动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智能化建设,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政务服务,通过对三级政务服务大厅进行设备智能化改造提升,助力更好地服务办事企业群众。推行“全程网办”事项“应上尽上”,推动自建业务系统应接尽接,实现建立“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

项目名称: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智能化项目

项目业主: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

二、服务内容

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本项目的实际特点,完成可行性研究文本、技术方案、概算等文本的编制。

三、服务经费

按相关部门批复资金支付。

四、报名需要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

3.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的书面声明;

4.其他相关资料详见附件。

五、评选办法

本项目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采用综合评分进行评选,综合考虑技术、服务等因素,按照评分表进行打分,综合得分最高的确定为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材料送达时间、地点:2023年9月25日至2023年9月26日,每日上午9:30至13:00,下午15:30至18:30,到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城关区纳如路1号)六楼617办公室报名。

2.公开比选时间地点:2023年9月28日上午11:00在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六楼601会议室进行公开比选。

七、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杨晓辉;联系电话:0891-6655699,13908980600

附件: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智能化项目实施方案编制评分办法及评分表

             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智能化项目实施方案编制评分办法及评分表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

                                                                                                2023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达娃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