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积极推进政务服务 “网上办、自助办、智能办”

发布时间:2023-03-14 11:3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直以来,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坚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把“互联网+政务服务”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突破口,将“网上办、自助办、智能办”列入我局2023重点民生工程,指定专人前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住建局部门开展业务调研、系统对接工作,着力消除部门壁垒和数据孤岛。

第一批系统对接单位已经确定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自助办、生育服务登记“网上办、就近办”,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自助办,公积金查询打印等5类高频业务。下一步,我局将坚持以业务需求为导向,以“技术服务业务”为前提,按照业务规章流程,对自助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增加人脸识别、身份认证、彩色打印、在线签字等功能,在方便广大市民企业的同时,确保业务自助办的“高效、便利、安全”,实现更多事项“一机多办”。

责任编辑:达娃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