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靶向发力 精准实施市政务服务平台迁移云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7-24 10:1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落实市领导关于市政务服务平台尽快迁移市政务云的指示要求,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市大数据局、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等密切配合,通过专题会议安排、实地调研等方式,加快推进市政务服务平台迁云工作,预计7月底前市政务服务平台在市政务云试运行。

明确工作思路。经深入沟通,各单位按照资源分配、上云部署、正式运行三个阶段推进市政务服务平台迁移市政务云工作其中:第一阶段,市大数据局向市政务服务平台分配网络资源,完成市政务云的等保三级测评。第二阶段,市政务服务平台在市政务云上部署,开展试运行测试。第三阶段,市政务服务平台在市政务云正式运行。

细化任务分工。网络迁移方面,市大数据局向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提供网络地址、网络端口等网络资源及必要的网络环境;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会同西藏高驰公司负责网络迁移的具体实施。信息安全方面,市大数据局完成市政务云的等保三级测评后,开展市政务服务平台的信息安全接入测试;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对市政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安全检测,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向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提供有关资料;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负责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的信息安全工作。同时,各单位明确1名分管领导、1名科室负责人为两级联络人,定期沟通进展,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