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7:25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拉萨市纪委机关 拉萨市委组织部 拉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拉组发[2021]343号)精神,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于2022年1月24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由向巴彩喜同志主持,市委第八督导组副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景平同到会指导自治区政协委员、拉萨市政协常委南杰旺扎、城关区吉崩岗街道吉崩岗社区党总支书记、市人大代表罗布卓玛、俄杰塘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格桑卓玛应邀列席会议。

             

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思想和工作准备。会上,向巴彩喜同志通报了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主题谈认识和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交流了思想、检查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目的。

向巴彩喜同志强调: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赓续红色血脉,赋予新的时代内涵,不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新成效。清正廉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管好自己、管好家属亲友和身边工作人员,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从政;抓好问题整改,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好了,做到言必信、行必果。四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班子成员要根据党员干部群众反映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内在根源,列出问题清单,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切实予以整改落实。

最后,何景平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鲜明突出,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措施明确,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加强学习,正确对待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要找对症状,认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聚焦查摆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研究,建立台帐,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强化结合,加紧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