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8 16:25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在《2020年度拉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数据分析报告》上“前进5位”的批示精神,10月14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专题会,分析当前全市网上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对迎接2021年度全国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共50余家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三到位三有力”,即: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思维转变到位,工作推进有力;思路衔接到位,沟通协调有力。推动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对标情况通报和考核要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切实加以解决。充分认识这次迎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即行动起来,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理念,把网上政务服务问题整改作为一件大事,作为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措,逐一整改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评、享、办”问题,一是主动引导,落实“好差评”工作“一事一评、一次一评”;二是勇于担当,推进各部门系统对接数据共享;三是打破习惯,积极收集、优化企业、群众提出意见建议,努力提升网上办件便捷性和人性化水平,促进事项网上办理。

会上通报了《国务院2021年度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研究分析了当前拉萨市各项指标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充分沟通了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