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6:2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9日下午,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邀请拉萨市委党校讲师团成员、高级讲师王海英老师以《全面贯彻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局家班子成员,机关及三级大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英春主持。

         

辅导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的背景及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讲话的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西藏工作三个方面内容,结合党的第六次、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及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为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辅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