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庆国庆感党恩 勇攀登促团结

发布时间:2021-10-08 12:1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继承和弘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欢度国庆良好氛围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团总支以下简称“大厅团总支”10月1日组织开展登山促团结 欢乐庆国庆”登山活动。

                               

此次活动加强爱国爱党教育,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相互融合团结友爱,共庆国庆感党恩主题,大厅青年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齐声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唱祖国》等歌曲。在登上的过程中,队员们一路上相互帮扶、互相鼓励,切身感受拓展活动带来的思想启迪。一致认为,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的带领下,大厅团总支紧扣思想政治引领主线,带领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文明城市创建等各类活动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团总支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广大青年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不断增强。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此次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与协作力,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为民服务的工作中,为推动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蓄了能级。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