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10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5:30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9日下午,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组织召开10月份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李英春同志主持,局在家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关于印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力行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及文章精神。旦增达杰、徐勇、杨晓辉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提高理论素养、狠抓贯彻落实,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人员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汲取推动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的营养,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立足提升窗口形象,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同志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区、市党委政府重要工作部署精神结合起来,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为政务服务工作作出贡献。三是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实际,立足提升便企利民水平、扎实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创新审批方法和服务方式,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办事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四是要充分认识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把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各支部要按照学习计划,进一步推进各支部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合理安排学习内容、形式和时间,强化学习管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