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学史践行初心,用心用情用力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09-08 16:4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强调:学党史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党员干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近期,组织召开全市企业开办工作现场会议,会议由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英春同志主持,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对企业开办涉及的“营业执照登记、公章刻制、银行开户、税务登记以及社保、公积金备案”整个闭环流程进行了实际操作,讲解人员根据各环节和流程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相关涉及部门就企业开办环节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对推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企业开办”是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指标,涉及的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以“刀刃向内”的改革精神,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加强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的宣传使用力度,进一步优化“一网通办”平台功能,切实强化部门政务服务数据信息共享,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电子化,加大“一网通办”平台的使用,努力提升办事效率,压缩办事时间,服务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