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加强规范办实事 贴心服务暖人心---拉萨三级大厅税务社保缴费窗口获得锦旗

发布时间:2021-09-15 17:20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作为窗口服务部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为感谢窗口人员热情服务、细心帮助,办事群众由衷表达对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税务社保缴费窗口工作人员的谢意,于2021年9月8日赠送“高效规范办实事、贴心服务暖人心”锦旗1面。

     

经了解,该办事群众是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名教师,前来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单位职工社保缴费业务,工作人员20分钟就办完所有业务,真正解决了办事群众的难题,让办事群众少走了弯路。

今后,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将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以更加便民的举措,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用情用力用心办事,让办事群众的幸福感成色更浓。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