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立足服务优化 创新组织管理—-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召开综窗管理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8:2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三级一体综窗模式运行管理水平,让企业、群众享受更加优质的综窗服务,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探索创新推行“综窗区长、组长制”,于9月6日召开了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综窗管理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英春同志主持三级大厅全体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综窗区域管理区长、组长选举制度》《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区长管理细则》《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组长管理细则》《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综窗区域管理考评实施细则》等有关制度,宣读了《西藏自治区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综窗管理暂行办法》《西藏自治区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综窗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对当选的5名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区长和15名组长进行了任命,综窗区长、组长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设立大厅综窗区长、组长管理模式,对提高大厅运行管理效率、提升大厅服务质量和提高群众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对促进政务服务整体水平提升和解决群众急难热盼问题将起到积极作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新任大厅综窗区长、组长要提高对综窗管理模式工作认识,“高效、便民、服务”为导向,牢固树立服务群众为核心的发展理念,让前来大厅办事群众充分体验到快捷便利,不断推动大厅“综窗”模式向纵深发展。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各区长、组长要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处理好任前和任职后的关系,兼顾好本职工作和区域管理工作。切实履行职责,落实晨训晚结制度,做好铭牌制作等。三要切实发挥作用。区长、组长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参谋助手作用,引导综窗广大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落实“好差评”“接诉即办”“一次性告知”等制度,主动发现综窗运行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和廉政风险点,提出意见建议,为综窗运行管理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