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综窗工作人员培训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21-09-28 17:5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局“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实,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形象和办事效率,我局于9月17日至24日,邀请市卫健委等10余家部门选派骨干人员对大厅综窗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业务受理专项培训活动。

大厅各入驻有关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抓“放管服”改革机遇,根据“一窗受理、受办分离、一体联办、集成服务”的工作特点,通过集中授课、交流答疑、系统演练相结合的授课形式,重点对大厅综窗受理业务的211项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集中授课和讲解。

此次培训活动以“高效、便民、服务”为导向,对综窗人员实际业务操作进行再指导、再督促、再落实,进一步规范了大厅个人综窗和法人综窗业务受理,增强了对网上审批系统的实际操作水平,明确了业务系统受理权限,杜绝了政务服务事项在后台受理,为打造一支高质量、高标准和高效率的政务服务团队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