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工会组织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17:32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19日下午,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出席,局四级调研员、大厅工会主席明玛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讲评,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对下半年整体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委员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大厅全体会员深刻领会大庆活动精神实质,学习成果细化为服务形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进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继续努力工作。

随后局四级调研员、大厅工会主席明玛同志结合工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从配合局机关做好大厅政务服务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做好政治理论教育学习、不断提升工会自身能力水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从强化服务意识、丰富文体活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对2021年大厅工会全体会员会费收取事宜进行了部署,细化了责任分工和明确时限。对大厅工会组织委员人选进行了推荐选举。对9月份开展工会会员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和明确分工。

会议强调,大厅工会是联系企业和群众的重要纽带,是开展好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支柱,是全体干部职工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体现。大家要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把做好全市政务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向发力,积极进取、努力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热盼问题,不断推进政务服务事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梁英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