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组织开展“八一”慰问及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8-03 17:3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深化友谊,构筑“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8月1日上午,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各位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一行带着慰问品和美好祝福,来到武警拉萨支队市政府驻警为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军民共建促鱼水情长,谱写社会发展新篇。

   

慰问中,向巴彩喜同志向广大官兵献上哈达、握手致意,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李英春作了慰问发言,作为一名老兵,看到大家精神饱满、整齐列队怀念自己当兵训练的日子,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在服务地方大局上多作贡献,加强军地共建。驻警官兵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认真履行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美好生活的神圣使命,全力投入到军事训练和支持地方建设的实践中,做党和人民忠诚的卫士,为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慰问后,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团总支和驻警官兵开展了一场“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篮球友谊赛,双方运动员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分你追我赶,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通过此次慰问和军民共建,展现了军民一家亲的和谐军民关系,进一步加深了地方与部队的友谊,促进了军民融合成果,巩固和发展了军民共赢共建的良好传统。今后,持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军民共建活动,继续不断支持部队发展建设,努力夯实新形势下拥军爱民基石。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

微信图片_2021080317385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