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17:2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市委学教办《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28日下午,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召开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拉萨市委第八督导组副组长唐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进行指导监督。

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陈保建对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党支部书记周济燕代表支委会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与会的28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深入细致查找了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因事、因病请假和因公外出未参加会议的3名党员全部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会后,支部将对31名党员的剖析材料进行整理,统一汇编成册,并将有关意见及时反馈给本人。

           

此次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态度端正,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持续深入推进,让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为常态、形成习惯、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二要落实好组织生活会制度,提高自我革命的能力。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示范打样、作好表率,多用常用组织生活会这一武器,切实增强支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三要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抓住主要矛盾,突出整改重点,对在近期内能够解决的问题,要集中一段时间抓紧整改,力争尽快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不能回避、不能含糊,要明确工作目标,作出整改承诺,积极创造条件逐步整改到位,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梁英华

2021.8.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