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自治区人大赴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16:41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4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雪光一行赴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调研,拉萨市人大副主任次仁顿珠、拉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俊佑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许雪光同志对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走访,对服务窗口设置和大厅功能布局进行了详细了解,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有关同志就大厅2020年4月16日试运行以来,立足企业和群众需求,推行全程帮办“帮您办”、24小时服务区“自助办”、综合服务“综窗办”等特色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就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拉萨政务服务供给能力和促进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构建等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

许雪光同志对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全体职工为提升群众和企业满意度做出了积极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着力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微信图片_2021072309440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