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0:1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8点,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组织局机关、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三级大厅三楼市民大讲堂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关于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庄严宣告,让观会党员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切身体会到当前祖国繁荣富强,离不开无数共产党人无私、无畏的奉献和人民群众的支持。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三更”教育以及“三新”大讨论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坚定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人民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传承“老西藏”精神,以解决政务服务领域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为立足点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和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持续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20210705101813747002.png202107051018113350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