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自治区职转办赴我市调研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1 10:3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7日下午,自治区职转办李峰涛同志、电子政务中心唐刚同志赴我局调研了解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运行相关情况,与我局党组书记向巴彩喜、副局长王永谦、四级调研员明玛及监督科科长和热线中心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明玛同志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基本情况、运行情况及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张静敏同志介绍了系统建设、人员配置、运行机制等方面情况。王永谦同志了介绍北京市12345服务热线运行管理相关经验。与会人员就12345政务服务热线智能化平台建设、机构设置、坐席人员设置、人员教育培训管理、各类便民服务热线资源整合、制度建立完善、流程规范、优化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峰涛同志表示,拉萨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建成以来,积极发挥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的积极作用,其建设运行经验将对加快推进我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建设运行,提升诉求处理质量和群众满意度提供重要借鉴作用。

向巴彩喜同志表示,感谢自治区政府职转办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关心和重视,特别是对12345服务热线工作的实际情况专题调研,对下一步工作给予了指导,理清了思路,此次交流收获颇多,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立足实际、与时俱进、创新思路,提升12345政府热线服务水平,12345成为连接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20210601104109432001.png202106011041284310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