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拉萨政务综合运维系统上线

发布时间:2021-06-01 10:4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拉萨政务服务平台的信息化支撑服务,近日,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在市政务服务平台新上线了“拉萨政务综合运维系统”,实现了全市政务服务领域的软硬件综合运维工作模式,由传统的线下人工沟通向目前的线上智能派单转变。

我局在“拉萨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增设了“我要报故障”功能模块。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发现政务服务平台软硬件故障,办事群众发现网上办事大厅操作问题、实体大厅设备问题后,登录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办”—“我要报故障”,选择本人身份(企业群众、工作人员)后,按提示填写、提交故障图文信息,信息化运维人员第一时间接收并处理工单。拉萨政务综合运维系统的上线,解决了企业群众、工作人员报修故障流程不明确、表述不完整,信息化运维人员处理故障不及时等问题。

拉萨政务综合运维系统显著提升了全市信息化运维工作效率,拓展了企业群众与党委政府的沟通渠道,进一步优化了群众办事体验。下一步,我局做好企业群众、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收集,有针对性的提升改进政务服务工作,为企业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智能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20210601104739371001.png20210601104802857001.png20210601104826638001.png202106011047202330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