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曲水县达嘎镇色达村“两委”赴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1-06-11 09:4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7日,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驻色达村工作队组织色达村“两委”班子及各村民小组组长共25人赴拉萨三级大厅学习考察,在家局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陪同。

参观期间,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大厅的运行模式以及“帮办代办”“个人综窗”“法人综窗”等特色服务的详细介绍,并积极地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互动,咨询群众切身利益的高频事项问题,窗口工作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中仍然耐心、细致地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随后局领导与色达村村“两委”班子及各村民小组组长进行了座谈,了解我局派驻色达村驻村工作队员在村里开展工作及遵守相关驻村工作纪律情况,并表示尽我局所能,将全力帮助和支持色达村的各项工作。

色达村“两委”及各村民小组组长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感谢党和政府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提供如此便民的服务,心怀感恩,回村后一定将村级服务中心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为村民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微信图片_2021072215512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