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改进工作作风 践行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21-05-28 17:5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提升服务意识,加强12345政府服务热线规范运行,5月26日,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召开加强作风转变,提升服务质效专题会议。局四级调研员明玛、监督科科长张静敏、电信拉萨分公司12345热线管理人员和热线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静敏同志宣读了对12345热线1003接处员解答群众反映关于天海商场门口修路问题的通报文件,指出了服务态度、礼貌用语、工单质量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电信拉萨分公司12345热线管理人员次多同志就12345政府热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强服务责任感。二是严以律己,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三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

明玛同志最后强调,一要提升意识,真心服务群众要转变工作作风,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服务意识,热心接听电话,细心了解情况,耐心说明解释,真心排忧解难将听民意、解民忧、顺民心、惠民生落到实处二要严守纪律,优质文明服务。遵守工作纪律不松懈,履行服务承诺不打折,开展文明服务不粗俗着力化解矛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进城市精细化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杜绝“生、冷、硬、推”“庸、懒、散、拖”的行为。三要加强管理,完善考核机制。要强化日常管理和考核,以刚性的制度做保证,建立健全12345热线督办、考核和问责机制,加强对响应率、解决率、满意率等指标的综合评价,完善绩效考核,不断提升热线服务质量和办理效率,践行“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的工作承诺。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20210528175725213002.png2021052817572649900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