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找准“小切口” 服务“大民生”不动产信息查询24小时“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5-21 18:11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市委、市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部署,聚焦群众“急愁难盼”,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局,依托政务服务终端自助平台,推动不动产信息查询在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自助办理、智能办理,今后市民不用请假、不用排队、秒办完成。


    在拉萨三级政务大厅自助服务区办理
不动产信息查询,市民只需将个人身份证放置自助终端设备指定区域,人脸识别认证办事群众按提示自行操作或大厅工作人员帮助,十秒以内即可完成信息查询并取得加盖印章的《不动产查询信息结果证明》5月17日运行当日72位市民自助查询办理不动产信息。

不间断提供自助服务,既方便市民随时办理不动产信息查询,也缓解了大厅不动产工作窗口工作压力。下一步,我们将把学习党史三更“三新”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利企便民实际行动,扩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更多高频事项24小时自助办理、全程网上办理,打造服务更优、效率更高的政务环境,助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20210521181133933001.png2021052118113395100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