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开展系统培训 提升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1-04-01 09:5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3月24日,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邀请国泰新点技术人员开展了“全程帮办代办”系统培训,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全程帮办代办工作人员、行政审批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国泰新点相关人员从业务流程、功能介绍、系统演示、实际操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对实践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解决,通过培训使全程帮办代办工作人员掌握了全程帮办代办系统的业务流程、系统功能和操作方法,有效提升了培训效果。下一步我局将切实大力进行推广宣传,提高拉萨政务服务网在广大群众和企业中的知晓率,不断提高网上办件率,提升社会满意度和企业获得感,让群众、企业“不见面能办事、不求人能办事”。

为切实解决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的难点、痛点、堵点,立足“群众自己办”转变为“政府帮忙我局依托拉萨市政务服务平台,积极争取资金于2021年1月份开始建设全程帮办代办系统,目前,基础完成了全程帮办代办系统建设,企业、群众登陆拉萨市政务服务平台即可享受免费优质的线上、线下帮办代办服务

责任编辑:梁英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