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2:2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根据《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印发<关于每年组织开展“3.28”宣传纪念活动方案>的通知》(藏党办发电〔2010〕16号)精神,及区市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宣传活动及党史教育活动,4月2日下午,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组织机关及窗口党员23人前往西藏自治区博物馆参观百万农奴解放纪念展。

整个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展现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度统治下的旧西藏”“民主改革”“社会主义新西藏”和“昂首阔步新时代”等六大主题,通过千余份珍贵图片、文献档案和历史的实物都生动呈现了旧西藏百万农奴在西藏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度下暗无天日的生活及民主改革62年来,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紧密团结,艰苦奋斗下,推动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

经历过寒冬的人,最知道太阳的温暖。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干部们从新旧西藏的鲜明对比,深刻认识旧西藏的残酷黑暗反动落后,深感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20210409122743989001.png2021040912274471200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