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2:15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日下午,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局机关、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岳济邦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九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第九届拉萨市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向巴彩喜同志就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作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承诺。

岳济邦同志就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健全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严查上班串岗、用电脑或手机上网玩游戏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三是要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结合窗口工作实际,制定有效风险防范机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四是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决杜绝不廉洁和作风不正问题的发生。五是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意识。作为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区、市党委持续开展反腐工作的决心,坚守底线、红线,做到警钟长鸣。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对审批服务事项办理各环节的监督管理力度,要根据政务服务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政务服务系统风清气正。

会后,向巴彩喜同志与党组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及窗口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202104091215503770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