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全程帮办工作周报

发布时间:2021-03-26 11:3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15日至3月19日,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全程帮办共完成帮办代办事项176件,当场办结率为100%。

一、帮办代办工作情况

全程帮办窗口受理帮办代办事项176件,其中:医保报销及制卡共12件,养老保险6件,老年卡6件,老年优待证6件,社保查询及办理6件,不动产业务9件,准生证办理3件,边防通行证办理10件,违章查询6件,公积金查询及办理5件,民政业务6件,住建业务25件,水电燃气缴费办理6件,工商业务办理11件,城管业务8件,税务缴费8件,编译4件,公证业务4件,刻/销章3件,创业证、失业证办理4件、就业推荐函7件,西藏银行卡办理及咨询20件,医师资格证1件。

二、意见建议情况

  (一)上周整改情况。全程帮办工作人员共收集意见建议2条,其中:大厅设施设备类问题1件,大厅业务办理类1件,坚持即整即改的原则对有条件的已按照要求全部整改完成,对没有条件马上整改的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完成。

  (二)本周收集情况。是创业证办理所需盖章要去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局,望窗口一次性办理。是近期住建窗口办事人员较多,人工叫号易出现过号现象,望增添叫号设备。对于上述问题,我局将及时督促有关科室及部门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