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5:5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根据党章、党内有关规定和《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拉萨市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拉组发[2021]1号〕精神要求,结合我局党支部实际情况,3月10日下午召开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向巴彩喜、四级调研员杜仕聪同志出席会议。

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上由陈新雨同志宣读筹备情况,米玛次仁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报告,随后按照会议议程,进入党员自评与互评阶段,各位委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加强谋划,查找短板弱项等三个方面查摆问题,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实际和个人工作经历,深挖思想根源,敢于主动揭短亮丑,敢于开展相互批评,诚恳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和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与会党员、群众代表对党总支委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向巴彩喜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着力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三是着力强化创新,丰富党组织活动。四是着力加强指导,科学谋划工作。五是着力发挥作用,提升党建水平,学习党章纲领。六是着力增强能力,让党员有归属感。七是着力提升自身建设,尽快茁壮成长。

党总支书记米玛次仁同志根据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对大会作出全了面总结。一是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组织党员做出整改承诺。对整改敷衍应付、党员群众不满意的,及时批评纠正。二是坚持把整改工作与基层党建结合起来。三是坚持把整改工作与党风廉政结合起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