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总结工作 以评促升——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6:5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月6日下午16时,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组织全体在家领导干部、工勤人员、公益性岗位和社招人员46人,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向巴彩喜同志主持

确保会议取得实效的同时切实杜绝形式主义,会议允许公益性岗位人员自由选择使用汉语或藏语发言,且对个人发言材料不做篇幅等方面要求会上,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参会人员对个人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2020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任务落实、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初步规划巴彩喜同志和在家分管领导,在与会人员发言结束后,依次对发言同志进行点评,指出优点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步建议会议期间,会场多次响起掌声,对第一次面向同事总结工作,发言略有腼腆的公益性岗位和社招人员表示鼓励和支持。在发言环节结束后,向巴彩喜同志对本次会议成效进行了肯定,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并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加强学习、加强团结、提升个人素养和能力水平。会议的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填写了2020年优秀干部职工民主测评表。

通过本次会议,一方面增进了不同岗位干部职工间和科室间的了解,建立了沟通渠道,进一步加强了团结,有效拉近了干部职工间的距离,让我局团结奋进的氛围得到进一步夯实。另一方面,通过一年来的工作对比、会议发言的水平对比,让干部职工看到了与同事间的差距,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励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促进政务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