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强化措施 狠抓落实卫生综合整治扎实推

发布时间:2021-01-08 16:5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21日,根据《拉萨市爱国卫生城市环境清扫活动的通知》精神,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组织局机关及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卫生健康系列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实现爱国卫生运动的常态化,规范化,并取得成效。

深入宣传,广泛推动。通过LED显示屏播放环保标语,向机关工作人员及大厅办事群众,宣传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有序服务,多措防疫。疫情发生以来,本着对办事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一是坚持体温检测。在大厅所有出入口均设置了体温检测点,确保大厅办事群众身体健康。二是严格防护措施。在大厅所有出入口均安排了安保人员,要求办事群众必须佩戴口罩才能在大厅办事,同时联系甘露藏药公司在大厅设置了口罩购买点,为未随身携带口罩的办事群众提供方便。三是营造安全环境。充分利用物业公司服务职能,坚持每日对大厅进行消毒,并做好消毒登记,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大厅保持定时通风,保障空气流转,切实降低风险。

清洁周边,美化环境。我局坚持把办公楼及周边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作为提升办事大厅品位的重要举措,组织清扫办公楼及周边烟头、废纸、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践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下一步,我局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系列讲话精神及区市党委生态文明建设相关部署,把环保理念融入到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中,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环保意识,持续打造舒适整洁、健康安全的政务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