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召开拉萨三级政务大厅周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09:3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0日下午,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明召开了拉萨三级政务大厅周工作通报会,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明玛同志通报了本周大厅总体运行情况,进驻大厅部门在拉萨市政务服务平台办件、好差评评价、群众意见簿留言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认识、坚持本职,按照常规做好服务工作:一要遵守规章制度,严守大厅工作纪律,争当服务优良的政务服务人。二要提高服务水平,做到一次性告知、耐心细致解释、服务态度亲和,树立良好形象、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保持桌面整洁,办公用品摆放整齐有序,自觉主动佩戴好口罩,共创无烟大厅,营造健康工作环境。

最后,明玛同志强调:政务服务窗口虽小,却连接着政府与社会大众,是密切党和政府与群众关系的桥梁,每一位政务服务工作者都代表着政府的形象,希望每一位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担当,不断优化服务,让企业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