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树立健康意识 掌握救治技能

发布时间:2020-11-26 09:4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邀请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开展心梗救治科普培训

2020年11月20日是第七个“心梗救治日”。为加强心梗急救科普,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邀请拉萨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开展心梗救治培训。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心痛拨打120,争取黄金救治120分钟……”,医护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工作人员讲解心肺复苏的基本流程和步骤,通过模拟人”现场演示了如何判断患者意识、大动脉搏动、自主呼吸情况及进行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整个急救过程。互动环节,医务人员耐心地进行示范、讲解、指导,纠正手势动作。工作人员参与实践,体验了心肺复苏的整个过程,学习了相关急救技能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健康技能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掌握更多的急救知识与技能,当老师、当种子,言传身教、影响更多人,为脆弱宝贵的生命抢得主动权,助力早日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