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发布时间:2020-11-06 17:1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强调的“要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29日,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开展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共12人前往西藏牦牛博物馆,参观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红军长征过阿坝”为主题的特展,共同缅怀先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

中国红军长征,历经曲折,战胜了重重艰难险阻,保存和锻炼了革命的基干力量,将中国革命的大本营转移到了西北,为开展抗日战争和发展中国革命事业创造了条件。红军长征过阿坝的历程是长征途中经过人数最多、驻留时间最长、自然环境最艰苦、召开的重要会议最多、党内斗争最激烈、军民关系最浓厚的光辉历程,被毛泽东主席形象地誉为中国革命史上特有的“牦牛革命”。展览通过《雪山草地映丹心》等新主题展示,以及丰富的图文史料历史文物等生动再现了红军长征,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再现了重于求实,独立自主的创新胆略的红军长征精神和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现场的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做好政务服务工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