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全程帮办工作周报

发布时间:2020-10-27 15:3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2日-16日,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全程帮办共完成帮办代办事项134件,当场办结率为100%

一、帮办代办工作情况

全程帮办窗口受理帮办代办事项134件,其中:养老保险查询及缴费9件,医保查询报销及补办共19件,老年卡6件,老年优待证8件,社保查询及办理8件,不动产业务12件,准生证办7件,边防通行证办理8件,违章查询7件,公积金查询及办理6件,民政业务5件,住建业务12件,就业推荐函4件,医师/护士资格证办2件,退役军人业务咨询2件,水电燃气缴费办理2件,工商业务办理8件,城管业务6件,编译3件。

二、意见建议情况

(一)上周整改情况。全程帮办工作人员共收集意见建议4条,其中:大厅设施设备类问题3件,大厅业务办理类1件,坚持即整即改的原则对有条件的已按照要求全部整改完成,对没有条件马上整改的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完成。

(二)本周收集情况。全程帮办窗口工作人员征求收集到企业群众意见建议4条全部为大厅业务办理类,已按照业务归口将问题反馈给了相关部门和科室,并要求县级整改。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