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10-16 15:35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服务理念,不断压缩办证时限,提高办事效率,营造良好办事氛围,得到了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连日来,获得两面锦旗。

   

10月12日上午,拉萨睿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企业登记窗口赠送了“贴心服务为企业,热情高效办实事”锦旗一面该公司办理变更业务,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企业的难处后,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为企业想办法、出主意,积极指导企业准备变更所需的相关资料,并于申请当天下午就拿到了营业执照,企业登记窗口的热情高效服务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赞扬,该公司代表把营业执照拿到手中时,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你们为企业所想,为企业所急,大力支持我们的发展,太感谢你们了!”

10月12日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窗口收到群众送来“排忧解难似亲人,为民服务暖人心”锦旗一面,表达对窗口工作人员感激之情。经了解,办事群众央宗前来不动产登记大厅申请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工作人员按照《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相关要求进行询问,制作询问笔录时发现该不动产存在利害关系人利害关系人对登记相关政策存在疑虑,窗口工作人员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多次与利害关系人进行沟通对接,同时对相关政策依据详细进行解释和答疑。最终,在工作人员的不断努力下,利害关系人消除顾虑同意配合办理登记,在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顺利办理了转移登记业务

活动锦旗的市场监管和不动产登记窗口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缩短办结时间,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