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0-07-15 09:41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3日,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召开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周五例会,安排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岳国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对上周大厅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严格遵守服务规范。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熟悉各类业务办理流程,限时办结,提高办事效率;要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度,避免群众多跑路;要避免“冷、硬、横”等,做到文明用语,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不良作风,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让企业群众满意。

严守遵守服务纪律。严禁串岗、吃零食、扎堆聊天等行为,严格遵守大厅工作纪律;要注重仪表、穿着得体;严禁在大厅后台办公室内吸烟、随意丢弃烟头,创建无烟大厅。

做创文明城市表率。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时代精神,从自我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做好文明榜样,影响带动身边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卓增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