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对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

发布时间:2020-07-21 09:42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0,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

会议通报了本周“三级”政务大厅工作纪律方面的问题,对大厅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做好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需提供标准化服务,以主人翁意识换位思考,亲切有礼的服务群众,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会议通报了7月10日全市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三级”政务大厅创建文明城市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到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系拉萨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进行安排部署,对城市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对窗口服务部门服务效率、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标识标牌、文明排队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积极整改提高;二要积极参与创建,当好主人。作为拉萨市市民,要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文明出行、不闯红灯、不随地吐痰,作为窗口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更要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共创文明城,共建美好家园;三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好服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掌握各级各部门的业务办理要件和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实施“前台无差别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综窗模式,进一步提升业务协同、降低行政成本、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四要改进工作作风,守好规矩。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服务规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尽职尽责,以奉献精神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减少群众跑路,提升群众满意感;五要互相尊重支持,密切协作。大厅工作人员来自不同层级、不同部门,要互相理解、团结协作,融入大家庭,支持各项管理工作,构建和谐办事关系,更好地为办事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六要加强廉政自律,阳光行政。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持原则,坚决杜绝吃拿卡要,为群众提供热情、高效、廉洁、透明的政务服务,打造风清气正的阳光服务窗口。

7月13日,市文明办组织第三方对拉萨三级政务大厅进行文明城市创建自测工作,大厅整改全部落实到位,达到迎检测评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卓增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