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防微杜渐 自省自律——市行审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15 11:2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29日下午,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邀请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赖毅斌同志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市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江文军同志就廉政教育作了强调,我局机关及三级服务大厅窗口全体在岗工作人员约300余人聆听了培训讲座。

  

赖毅斌同志从加强党的建设以及反腐倡廉相关政策解读开始索引,结合政务服务工作,通过大量的实例,阐述了“慵、懒、散、慢、推、贪”六个方面的表现方式和严重后果,进一步强调了力戒“慵、懒、散、慢、推、贪”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从珍视珍惜、传统传承、共享共建、自律自觉和坚持坚守五个方面,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岗位,爱岗敬业,传承并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树立廉洁自律的规矩意识,切实为办事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切实营造我市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环境。

江文军同志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党纪党规以及行业禁止性的规定,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守住清正廉洁底线,避免发生违纪违法现象;二要算好“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廉洁自律要从小事做起,要注重小节,公私分明,时刻用法律和纪律约束自己。三要切实做好廉洁自律,大厅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大厅各项规章制度,纪检组会加大明察暗访的力度,并就查找问题及时向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反馈。

以此次廉政教育作为开端,我局党组将陆续针对社招群体及新进驻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警示等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卓增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