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6:5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高效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政务服务质量与实效,近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拉萨市政协副主席、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书记岳国红同志主持,市直各部门首席代表和各县(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米玛次仁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齐扎拉同志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现场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李英春同志对近期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提出围绕行政审批集中化,推进“一站式”审批;围绕业务办理信息化,提升“网上办”能力;围绕政务服务标准化,促进“规范办”水平;围绕体系建设规范化,开展“一站式”服务等四个方面工作建议。

岳国红同志根据齐扎拉主席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现场调研会会议精神和近期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安排并强调推进三级一窗的集约式服务。理顺综窗审批流程、加强人员队伍建设,推进落实两集中、两到位”。二是提升市政务服务平台使用率各部门加快自建业务系统对接,主动使用市政务服务平台办理各项业务,并引导企业群众网上申报三是要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各部门对政务服务事项进行持续梳理,推进事项数据同源、同步更新。四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举措、扎实推进,抓好工作落实,全力完成今年区、市、县三级都要实现100件事项网上可办的任务。

责任编辑:卓增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