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东迁与爱卫同行 打造健康新环境

发布时间:2020-04-27 11:4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市爱卫办《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相关活动的通知》(拉爱卫办发[2020]14号)精神,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以党建带团建,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大厅搬迁工作同部署414日—18日,利用中午及下午休息时间,组织动员机关及窗口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大厅LED显示屏及中心工作群,向机关工作人员及大厅办事群众,宣传健康环保知识,倡导文明行为习惯。引导局全体工作人员节约用水、用电、用纸;拒绝一次性塑料制品,杜绝白色垃圾的产生;宣传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营造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融入工作实践,增强环保意识。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将卫生环保工作融入到搬迁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局团支部、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作用,动员机关及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对原大厅及新大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搬迁产生的垃圾进行严格分类处理,对可回收利用的物品进行妥善保管。及时采购并摆放绿植,保持室内良好通风同时,持续做好防疫相关工作,对进厅工作人员及群众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定期做好室内消毒,提醒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爱国卫生运动是预防和减少疾病、改善环境、保护人民健康的一项重要活动,我局将深入贯彻爱国卫生运动精神,持续打造舒适整洁、健康安全的政务服务环境,以实际行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卓增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