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520”表白日169对新人领取“红本本”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0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5月20日,“520”网络寓意“我爱你”,因为这浪漫的解读,前来我市婚姻登记专厅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络绎不绝。市行审局和城关区民政局提前安排、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迅速启动特殊日子婚姻登记工作预案,尽可能满足民众的婚姻登记需求。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520”前夕,工作人员在认真接听群众来电咨询的同时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引导新人错时错峰登记。二是营造喜庆氛围新启用的“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婚登专厅布置温馨喜庆,中式婚姻登记宣誓厅和藏式婚姻登记宣誓厅,为新人们见证并留下美好的记忆。三是强化服务保障提前对电脑、打印机、取号机等硬件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并保障登记系统网络畅通;分管领导现场调度、咨询人员引导服务、技术人员现场值守,安保人员维持秩序,协助新人做好领表、填表、准备好相关材料等工作,确保有序登记。四是推行延时服务。工作人员提前上班、推迟下班,中午不休息,为新人提供延时服务。“520”当天,169对新人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顺利领取“红本本”,开启了幸福的婚姻之旅。

169对新人是自“三级”政务服务大厅试运行以来单日受理婚姻登记业务最多的一次,窗口工作人员尽心尽力、新人们甜蜜幸福,整个婚姻登记专厅充满喜气洋洋的氛围。

责任编辑:卓增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