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自治区商务厅调研组莅临“三级”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窗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4 15:40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7日上午,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李文革、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厅长助理石成华一行,莅临“三级”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招商引资窗口设置、人员进驻、事项办理等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岳国红,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扎西平措,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英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进驻服务大厅招商引资窗口各项工作情况,对“三级”政服务大厅的工作流程、办公设备等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了区级商务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进驻大厅和服务群众的情况,并与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市商务局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李文革同志对商务窗口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要求商务系统各窗口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坚持为民服务,依据法律法规、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和商务部要求,全面梳理进驻三级政务服务大厅的行政事项,科学谋划区、市、县三级政务服务事项的权限,适时安排下放一批行政事项的审批权限,强化服务意识,强化为民服务理念,依据法定职责和授权,进一步理清政务服务事项,扎实履行商务职能,高标准推进窗口工作规范化运行,把政务服务事项做细做实,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卓增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