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位新闻

大厅服务提质 服务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17 19:4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政务服务大厅在前期“现场办理服务+预约办理服务”的基础上,41日全面恢复大厅所有窗口现场办理业务,并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努力创造健康有序的办事环境,服务好企业复工复产。

  

全面恢复正常办公以来,我局统筹落实好“两手”抓,保障大厅有序运转。一是严格把关,筑起健康绿色“屏障”。由专人负责,引导群众保持距离、有序排队,通过红外线测温仪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并做好体温及身份证信息登记工作,在要求每位办事群众佩戴口罩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与此同时,定期向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配发口罩,并实行错时错峰办理,安保人员随时做好大厅秩序维护,疏导群众有序排队取号、等候。二是清洁消毒,提高环境卫生质量。积极采购消毒防控物资,安排专人对公共区域实施消毒,摘门帘、开门开窗,保证大厅通风,设置废弃口罩回收箱等,消除病毒传播隐患。三是严肃纪律,提高政务服务质量。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局分管领导和监督科定期不定期加强巡查,及时处置各类矛盾问题。咨询员每日提前10分钟进入工作状态,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引导、取号服务、各窗口提前5分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企业群众问得到人、办得好事。四是倡导“线上办”,打造新型“防疫系统”。加强宣传引导,在拉萨市市民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拉萨政务服务网、拉萨政务服务APP上大力推广“网上办”与“掌上办”,设置“网上办”与“掌上办”办事指南,鼓励群众“移动办”、“灵活办”。

隔绝病毒,但不隔绝服务。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坚持以保障群众的办事体验为目标,在确保群众与工作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满足群众的办事需求,保证服务质量,实现“防疫”与“办事”的双赢。

责任编辑:卓增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