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全程帮办工作周报

发布时间:2022-08-05 17:1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2529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全程帮办窗口,共完成帮办代办事项97件,当场办结率为100%。

  一、帮办代办工作

全程帮办窗口受理帮办代办事项97件,其中:医保报

销及制卡7件、养老保险2件,公交老年卡4件,老年优待证6件,社保查询及办理9件,不动产业务5件,生育服务登记3件,边防通行证办理12件,违章查询2件,公积金咨询5件,刻销章2件,民政业务2件,住建业务8件,水电燃气缴费办理4件,工商业务办理7件,城管业务4件,税务缴费3件,编译业务办理2件,公证业务1件,创业证、失业证办理1件,就业推荐函3件,卫健委业务办理4件,西藏银行1件。

  二、意见建议

(一)上周整改情况。针对群众提出“公积金”业务高峰期增设临时咨询窗口的建议,我局将通过综合窗口的方式给予解决

(二)本周无意见。

责任编辑:达娃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