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开辟绿色办理通道应对不动产登记查询高峰

发布时间:2020-06-05 12:3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3日上午,“三级”政务大厅不动产窗口迎来了办理不动产查询业务高峰,我局与不动产窗口密切配合,采取增加办理窗口、现场叫号、有序疏导等措施,提高办理效率,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仅当日上午就为270余名市民办理了不动产查询。

坚持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了绿色办理通道。增加办理窗口,针对办理人员排队长问题,将原1个窗口增加至4个窗口同时办理,并加大办理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引导有序办理,组织安保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市民有序排队办理。当场出具结果,我局强化协调服务,协助做好查询结果现场发放工作,确保发放准确无误。

今后,我局将持续加强与各进驻单位的沟通协调,进一步精简流程、优化服务、提升效率,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