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围绕服务核心 推出便民举措——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积极优化24小时自助服务区运行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26 11:2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落实区、市政府有关领导指示精神,拉萨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围绕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高标准服务群众”核心定位,推出“明白办”“便捷办”两项便民举措,优化24小时自助服务区的运行管理。

针对当前自助服务设备应用推广存在的堵点问题,确保自助服务事项能够按时、有序、安全办理,我局扎实开展自助服务“明白办”“便捷办”。一是扎实推进“明白办”。以持续优化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入驻设备布局规划、完善外标识标牌,以及通过公示栏、政务服务网等渠道加强宣传为重点,多措并举帮助群众知晓、了解24小时自助服务区功能,提升自助服务设备使用率。二是统筹做好“便捷办”。统筹三级大厅社招人员管理、入驻事项梳理和信息化设施设备应用等工作,采取选派社招人员专职负责自助设备使用指导、协调有关部门就设备应用和事项办理进行专题培训、梳理自助办理事项流程定制办理指南等,让群众能够轻松使用自助服务设备办事。

为确保24小时自助服务区运行管理优化工作能够高效、有序开展,我局对有关任务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工作内容和完成时限。

责任编辑:洛桑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