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15 09:4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建议如下:

向巴彩喜同志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主持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全面工作负责全局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法治建设和强基惠民等工作和协调重大工作事项。

基层联系点:第一党支部,城关区、经开区。

同志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协助向巴彩喜同志工作,主持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行政工作

基层联系点:第三党支部、堆龙德庆区、柳梧新区。

同志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协调推动全市政务服务一体化在线平台建设、运用。负责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工作政工人事工作。分信息科。

基层联系点:第二党支部、当雄县、尼木县。

丹增卓美同志(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全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负责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分管政务服务管理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基层联系点:党支部达孜区、墨竹工卡县。

同志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精神文明建设、民族团结工作法治建设、强基惠民、政务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局机关委员会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务室)、后勤工作。

基层联系点:党支部曲水县、林周县

同志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级调研员)负责政务服务大厅日常管理分管政务服务监督科

同志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级调研员)协助向巴彩喜同志抓好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党群以及作风建设工作,负责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分管党建办(作风办)。

杜仕同志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级调研员负责推动“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分管行政审批科

为确保工作延续性,实行工作交叉代管,向巴彩喜同志与贾延杰同志、凌奕同志与明玛同志、丹增卓美同志与杜仕聪同志刘其伟同志江多同志交叉管。

相互交叉的同志不得在同一时间休假,确因工作原因同时不在岗时,由局党组主要领导指定其他在家同志代管其分管工作交叉代管同志同时在岗时,不行使交叉代管职责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

                                                                                             202377日

责任编辑:达娃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