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全程帮办工作周报

发布时间:2021-09-18 17:3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全程帮办96日至10日,共完成帮办代办事项81件,当场办结率为100%。

一、帮办代办工作

全程帮办窗口受理帮办代办事项81件,其中:医保报销及制卡5养老保险2件,老年卡1件,老年优待证2件,社保查询及办理5件,不动产业5件,准生证办理1件,边防通行证办理29件,违章查询2件,公积金查询及办理2件,民政业务4件,住建业务5件,水电燃气缴费办理3件,工商业务办理3件,城管业务1件,税务缴费1件,公证业务3件,创业证、失业证办理1就业推荐函3件,医师资格证3

二、意见建议

(一)上周整改情况。全程帮办工作人员共收集意见建议3条,一是二楼医保社保专区显示屏上的窗口号排序引起群众找不到相应窗口问题,经与管理科沟通,已整改完成。二是一楼、二楼样表查询填单区未配置各部门的业务样表,信息科正与卓繁技术人员积极沟通,待下一步推进。三是群众反映税务窗口电话无人接听问题,经管理科协调监督,对包括税务在内的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教育,确保办事群众及时咨询。

(二)本周收集情况。一是群众反映办理企业设立登记(新办)业务流程涉及工商、税务、公章刻制等多个窗口,造成相关手续办理时出现往返跑、多次跑现象。二是大厅咨询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的群众较多,但目前尚未进驻该业务,需前往市政府办理。

对于上述问题,我局将及时督促有关科室及部门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