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行审局与自治区非公有制企业和商(协)会行业党委“两新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09:59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3年12月4日下午,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围绕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提高政务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指示要求,依托“红色领航、政务先锋”党建联盟平台,与自治区非公有制企业和商(协)会行业党委、自治区“两新组织”行业代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自治区非公有制企业和商(协)会行业党委成员、自治区“两新组织”行业代表26人实地考察调研了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布局、业务流程、办事效率。并与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5个党支部负责人及窗口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王君正书记和拉萨市委肖友才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指示要求。听取了“两新”组织的办事难点、堵点和对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水平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三级政务服务大厅5个党支部及企业准入、边境通行证、医保、社保窗口负责同志就“两新”组织所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就创建“红色领航 政务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作了说明。随后,自治区非公有制企业和商(协)会行业党委与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签订了红色党建联盟共建协议。

自治区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给予了“党建有创新、服务有举措、工作有方向”的肯定。同时,德吉组长对红色党建联盟共建活动提出了希望成为党建引领政务服务的“新起点”、两新组织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希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新动力”的要求。强调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进一步搭建好“联”的平台,形成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的长效机制,努力破解深化政务服务改革难题短板,实实在在抓好落实,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双向、共建互助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达娃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