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关爱退休老党员 送书上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0-16 15:45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退休党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上“不缺课”,理论上“不漏学”,精神上“不掉队”,实现学习全覆盖,无遗漏,切实增强退休老党员的政治党悟和党性观念。根据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0月13上午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二级调研员江多同志带队走访看望了局退休党员,送去了学习书籍和组织关怀。

在送学过程中,江多同志与退休老党员亲切拉家常,了解其生活状况,并详细介绍了我局当前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宣讲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重要成果。同时强调,老党员要以此次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把“退休不褪色、凝聚正能量、永远跟党走”贯穿始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切实提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保持初心不变,激情不减,在不断学习中丰富精神世界,永远跟党走,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达娃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