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全国生态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1 12:42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3815日下午,中共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机关委员会第一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前往八廓街道绕赛社区,开展“全国生态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大家重点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来临之际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宣讲,积极动员社区群众、游客等社会力量行动起来,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身体力行、久久为功,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在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上当好排头兵。

宣传活动结束后,大家主动作为,拿起扫帚、垃圾钳、垃圾铲对拉萨河绕赛社区段河道两岸、水面漂浮物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将清理出的落叶、垃圾等杂物一一归类,集中归置到垃圾固定投放点。在清理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对沿路遇到的旅客进行水源保护宣传,引导游客做到“留影留景留微笑,不留垃圾在地上”,自觉抵制乱丢乱弃等不文明现象。

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清洁,拉萨河绕赛社区段河道沿线的环境卫生状况进一步得到改善,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和自愿保护母亲河的行动受到游客的赞许和认可。

责任编辑:达娃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